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上饶邦尔医院援鄂医疗队胜利凯旋

来源:健康广丰 作者:健康广丰 发布:2020-04-18 11:09

“别时凛冬,再聚暖春”,4月16日上午,上饶市广丰区又一批援鄂医疗队圆满完成一线防疫任务,胜利凯旋。区领导周菊梅、俞柳君、王斐、俞慧明,区直机关有关负责人出席欢迎仪式。仪式由区政府副区长王斐主持。

上午9时许,载有上饶邦尔医院援鄂医疗队员郑正的大巴缓缓驶入欢迎仪式现场,车内随同的还有邦尔集团下属医院,两位广丰籍援鄂医务人员周园园、吴贞飞。在现场,市民和医护人员自发组成的迎接方阵,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欢呼声,援鄂医疗队员走下大巴,医院同事为他们献上鲜花和祝福。    

欢迎仪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菊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上饶邦尔医院凯旋归来的援鄂医疗队员及家属,致以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
她强调,援鄂医疗队员们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义无反顾奔赴抗击疫情一线,以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壮丽的凯歌。你们是丰溪河孕育的优秀儿女,是全区民营医院的楷模和医务人员的榜样,更是百万广丰人民的骄傲。

随后,援鄂医疗队员郑正代表向全体人员讲述了援鄂期间发生的故事和感触。她表示,援鄂经历是人生的宝贵财富,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发扬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用精湛的医疗技术,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医治每一位患者。

仪式尾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柳君、区政协副主席俞慧明为援鄂医疗队员颁发奖状,并送上慰问金;援鄂医护人员、家属与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摄影:饶庆平、徐嵩沅   编辑:蒋昌瑞   审核:刘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