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凤城凤凰医院:援鄂英雄荣誉归来

来源:凤城凤凰医院 作者:凤城凤凰医院 发布:2020-04-17 11:36
春花正芳菲,凤凰迎双喜。4月14日下午,凤凰医院双喜临门,业务副院长、援鄂英雄代晓红荣耀归来。医联体合作单位——辽宁省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百余名援鄂英雄到凤城调整修养,一众英雄来到凤凰医院进行友好互动,一时间,凤凰医院院内英雄云集,充满了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代晓红参加完凤城市最高礼遇的欢迎仪式后,被凤凰医院家人用专车接走,马不停蹄地参加凤凰医院亲切又隆重的欢迎仪式,早已等候多时的医院家人们欢呼起来,“代院长,欢迎回家!”“代院长我们想你了!”“代院长,我们爱你!”

感动!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一别66天,终于见到了心心念念、牵肠挂肚的凤凰家人,终于可以紧紧地拥抱情同手足的医护姐妹。终于见到了主动请缨支援武汉、“用生命守护生命”、“雷驰荆楚、术济苍生”的身边大英雄!

开心的笑容挂在脸上,激动的泪水滑落眼窝,热情的双手紧紧相握,倾诉的话语说也说不够。
亲人重相逢,心与心相通,情与情交融,回家的感觉真好!

文章节选《凤凰医院:凯旋英雄喜相逢》

💗


文:李侠

图:凤凰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