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全国社会办医支援武汉专题报道丨陕西省
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驰援武汉出征仪式

来源:陕西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陕西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0-02-07 22:03

支援武汉

今日上午,陕西天佑医疗集团、宝鸡高新人民医院、西安凤城医院、西安济仁医院、西安中医脑病医院、西安美兆体检中心、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29名医务人员响应战“疫”号召,请缨出战,在雁塔天佑儿童医院前门广场集结出征!

协会领导、机构负责人及出征人员家属近200人出席了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家满腔热血,心中牵挂着武汉人民需求,为更好的发挥医疗队的战斗力,为疫区人民服务。省非公协会成立了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堡垒的模范战斗作用。

看着他们一张张洋溢美丽笑容的脸,积极投入到前线战斗的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有的人为此推迟了婚期,有的人丢下了幼小的孩子在家,有的人多次锲而不舍主动请战.......      

封柏(左)与天佑集团董事长李红宣(右)

怡康医药董事长何煜为援鄂医疗队捐赠了价值三十万的医疗物资,著名演员封柏为援鄂医疗队捐赠了五百个韩国的KF94口罩。

在出征仪式上,省非公立协会副会长王喆对即将开赴一线的29名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家人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队员打好仗保护好自身安全。王会长表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到攻坚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树立奉献精神、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安排,发挥团队优势,精诚团结,拼搏奋斗,坚决完成打赢这场战“疫”,期待着你们平安归来。

……

一声令下

紧急集合上战场

穿上防护服

虽然看不见你们的脸

但护目镜可以传递力量

防护服上的每一个名字

都是你们对生命的郑重承诺

前赴后继,添砖加瓦

救死扶伤,与病毒为战

共克时艰

加油战“疫”

也请你们平平安安

期盼早日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