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全国社会办医支援武汉专题报道
安徽济民肿瘤医院多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赴武汉 抗击新型肺炎

来源:安徽济民肿瘤医院 作者:安徽济民肿瘤医院 发布:2020-01-27 20: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在1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在寒冬里为亿万人民带来信心与力量。目前,各地方各部门争分夺秒救治感染患者,强化防控措施落实。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安徽济民肿瘤医院医护人员纷纷“请战”,志愿加入武汉疫情的时代逆行者队伍中。

我院兄弟单位武汉济和医院已被确定为武汉市定点发热门诊,我院护理部主任宋丽及肿瘤内二科、放疗科、肿瘤外科、门诊、手术室等科室医护人员打破科室界限,主动请缨加入一线抗疫工作,目前已有34位护理人员自愿前往武汉抗击新型肺炎。

在疫情灾难面前,正是这些身着白衣的医务工作者们成为了我们这个时代负重前行的战士们,成为拯救万千深陷苦难与恐慌中百姓的守护者与领路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向所有参加一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全体医护工作者致敬!致敬可爱的白衣战士们!愿你们平安归来,喜乐安康!

来源:安徽济民肿瘤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