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九如城集团战疫英雄欢迎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九如城集团 作者:九如城集团 发布:2020-04-09 10:51

4月7日下午,九如城40名支援湖北武汉养老服务人员,在隔离医学观察期满后,平安返回宜兴。


 赴金陵·接回英雄 

4月7日中午12:30,宜兴市民政局局长林启中、副局长蒋洪元赴南京珍珠泉度假酒店接回九如康养护援队,携同九如城集团董事长谈义良,共同为全体九如康养护援队队员佩戴绶带、合影留念。

 抵宜兴·欢迎回家 


4月7日15:00,警车开道,宜兴市民政局领导至宁杭高速宜兴出口迎接九如康养护援队。


无锡市委书记黄钦、市长杜小刚委托,无锡市委副书记徐劼、无锡市副市长陆志坚、无锡市民政局局长葛恒显在宜兴市会议中心迎接,并向九如康养护援队致以崇高敬意。宜兴市委书记沈建、市长张立军、副市长周峰等参加迎接仪式。

九如城集团董事长谈义良发表讲话:“我1个多月没有回到宜兴了,回家的感觉真好!从2月20日到3月23日,我们先后服务了两家对口支援养老机构7个护理区,合计服务202位长者。九如城支援队有如此成绩,离不开每位前线队员众志所向、一往无前的付出及大后方九如人的全力支持,同时也离不开无锡市委市政府、宜兴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

致敬战疫英雄,无锡市和宜兴市领导为九如康养护援队队员颁发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解决武汉长者所急所忧所思所盼,是九如城集团的责任,更是九如城集团的担当。为天下长者的幸福晚年生活不懈奋斗、为社会解决重大问题,这是疫情之后九如城集团更大更长远的使命和担当,也是此次逆行最大且最深远的意义之所在。

致敬最美养老服务逆行者!
热烈欢迎支援湖北武汉养老服务人员返宜!
编辑:彭依怡    校对:苏南区域公司   监审:韩怀军、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