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疫情当前 如何让肿瘤患者得到及时规范的治疗 访院长南克俊

来源: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作者: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发布:2020-02-21 22:20

“带着父亲跑了好几家医院,都不收治,但抗肿瘤治疗时间不能再拖延了,绝望之中我们来到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很负责,特别是南院长亲自诊疗,父亲已经出院了……”


“这里专家好、设施好、服务好,来这家医院就诊,很安全,很放心!”37岁的住院患者王女士说。


“去年底刚做过直肠癌手术,后续需要化疗。但辗转了多家三甲医院,要么不开诊,要么拒收!前几天,我来到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及时治疗,16日已出院了! ” 59岁的患者李先生说。


疫情发生后,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先后有224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面对疫情的发展,许多家医院全面实施预约就诊,并暂时关闭了官网和官方微信预约就诊,现场已无法挂号、加号。


“新冠肺炎,我们要严防死守;所有患者,要得到及时规范诊疗。”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作出了回答。


于是,医院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严格规范就医流程。不管谁都必须走流程,不管哪位医务人员都不能违反疫情时期就诊程序,并规定不得对为重症患者推诿敷衍,不得拖沓应付,充分尊重患者的人格和权利,在岗位上践行医学人道主义和医学人文精神,让所有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科学的治疗。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
不同情况的肿瘤患者来院就诊有哪些注意事项?
我们采访了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肿瘤医院南克俊院长。

采访专家



“一切生命都是平等的……”南克俊院长说。作为一名救死扶伤者,我们都应树立这样的观念,这才是一个文明社会、一个人道社会、一个充满人性的社会应有的观念。因为每个人,都有平等的活下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