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全国社会办医支援武汉专题报道
重庆东华医院 援鄂队员艰辛付出 慰问家属情真意切

来源:重庆东华医院 作者:重庆东华医院 发布:2020-02-17 12:01

今天,恰逢援鄂医疗小分队出征一周之际,放晴的天空绽放出久违的灿烂阳光,当队员们奋战在抗“疫”一线时,在明媚温暖的午后,东华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詹正洁率党政工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李海波、王茂、周洁、田进的家属,并致电未在重庆主城区的刘移红、李小艳、朱毅的亲人,对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走访中,詹正洁代表医院对队员们积极响应医院号召,以及亲属们的积极支持、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詹正洁表示,队员们奋战在武汉一线,我们所有人都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医院会时刻关注队员们动态,随时为他们提供帮助,请大家放心,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家人,等待他们凯旋归来。如果家里有什么困难,请一定要告知,医院将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确保赴鄂队员们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所有队员的家属们非常感谢医院的悉心关怀和照顾,感谢医院一直以来对队员们的培养和信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期间,一定会照顾好家庭,和医院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共同成为队员们最坚强的后盾。

借此机会,家属们也纷纷对医院的关心表示感谢,祝福医院领导平安顺利!祝福所有同事身体健康!

给家属的一封信

温馨提示:

如遇不适

可前往重庆东华医院诊疗

疫情防控电话:023-65135925

急诊科电话:023-65139731

 24小时急救电话:023-6513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