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全国社会办医支援武汉专题报道丨潍坊卫恩医院呼吸病专家魏春华教授带队踏上驰援武汉的征程

来源:湖北垄上《寻医问药》 作者:吉世兰 发布:2020-02-03 20:27

垄上《寻医问药》、湖北农村广播《空中医院》讯:潍坊卫恩医院和潍坊护理职业学院临床医院驰援医疗队一行5人,于2月2下午2时,踏上驰援武汉的征程。呼吸病专家主任医师魏春华带队,日夜兼程,预计2月3日早11点半到达武汉市汉阳医院。

1月31日收到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关于向武汉支援医疗队的紧急通知,魏春华教授第一时间在潍坊卫恩医院和护理职业学院临床医院哮喘呼吸医生团队中选拔人员医院组建了先锋队。他们表示要发扬“南山精神”,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现场,来到战役最严酷的武汉战斗一线,保护人民生命安全,阻止疫情扩散,帮助武汉市民和武汉市汉阳医院的医护人员共度难关。

魏春华教授有丰富的抢救病毒肺炎病人的经验,她表示在治疗新冠病毒感染中,会及时请教北京上海和海外的同行,力争尽快助汉阳医院医护人员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