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全国社会办医支援武汉专题报道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首批61名医护人员进入武汉市第八医院并接收危重病人

来源: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作者: 文字:张丁肇星 视觉:向 婷 编审:王坤 发布:2020-02-07 21:37

2月6日,25名医生、36名护士在韩新鹏主任带队下,正式进入武汉市第八医院一病区。

交接班工作在早9点半进行,韩新鹏主任带队进行了第一班交接,核对患者信息并进行核查诊断、查房

进入病区后,这61名医护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6班制,每4小时轮班,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疫情防控诊疗工作。

穿着厚厚的防护服,4小时不吃不喝不上厕所,轮班时,所有队员的护目镜已是一层雾气。谈起这次生死营救,韩新鹏主任深有感触地说:“今天,正式开展工作了,任务艰巨而光荣。我们将不负重托,直至胜利!

又讯: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赴武汉医疗队中,每个人的身上都能看到一个个颜色各异的香囊,这些香囊寄托了来自西安的牵挂。

香囊是家乡亲人的牵挂、是每一个奋斗在疫区战友的努力、是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

我们是共产党员,我们是党和国家教育成才的血肉之躯!我们代表的是咱西安精神!高新的速度和实力!施天使之爱,佑百姓健康,我们将尽力救助每一位病人,圆满完成任务!



 文字|张丁肇星

视觉|向   婷
编审|王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