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全国社会办医支援武汉专题报道丨东北国际医院“最美逆行者”出征武汉! 请保护好自己,我们等你凯旋归来!

来源:东北国际医院 作者:东北国际医院 发布:2020-02-10 21:55

驰援武汉,逆行出征!



2020年2月9日,东北国际医院肾病内科付艳冬护士长作为辽宁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一员启程奔赴武汉抗疫一线!

上午8:00,东北国际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在门诊大厅为付艳冬护士长举行了隆重的出征仪式。



仪式上,院领导叮嘱付护士长:用精湛的技术,圆满完成任务,完成使命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付艳冬护士长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一线防控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这次任务,请医院放心。


出发前,帮助付艳冬护士长提高免疫力



武汉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着每一个医务工作者的心。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作为一支民营医院的医疗力量,东北国际医院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建院初衷,心系百姓,面对肆虐的疫情,东北国际医院第一时间向沈阳市卫健委递交《请战书》,逆行而上,展现担当,主动请缨,派出医疗队驰援武汉。从确定肾病内科付艳冬护士长代表我院参加省卫健委抗疫医疗队的那一刻起,付护士长就时刻准备着,随时奔赴武汉第一线!


东北国际医院领导班子在机场送别付艳冬护士长

她,本和你我并无不同,也是一个普通人,也是父母的女儿、丈夫的妻子、孩子的母亲。但是穿上白衣,她就是患者有需、必冲前线的白衣战士!在这个注定不平凡的日子,她舍小家顾大家,匆匆背上行囊,与亲人轻声告别,逆行而上,奔向战场!

付艳冬护士长与儿子告别


_
_


_
_
_

不只付艳冬护士长,东北国际医院已经抽组13人应急救援医疗队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沈阳市定点救治医院,整装待命,随时出发!还有三百余名党员组成的抗疫预备队,都是精兵强将,有召必战,随时待命,守百姓健康,为人民健康服务!

_
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