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关于公布志愿报名支援武汉
抗疫医院和医务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发布:2020-02-02 10:14


协会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各社会办医疗机构: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对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会为此向全国社会办医发布了《关于向武汉支援医疗队紧急通知》号召,并成立了协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防疫工作,统筹协调全国社会办医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支援武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协会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纷纷响应号召,各地医务工作者更是热情高涨,踊跃按手印,书写请战书,强烈要求驰援武汉第一线。截止两天内,全国已有63家医院的899名医护人员报名请战。我会将为入选“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支援武汉医疗队”每位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向各医疗队长、副队长颁发聘书(附件1)。现将报名名单向社会公布(附件2),以资表彰鼓励,并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借此,我会要求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各社会办医疗机构:继续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根据统一领导,统一行动,统一安排原则,做好支援武汉准备工作,汇聚社会力量,充分发挥社会办医优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附件:1.荣誉证书、聘书样式

          2.志愿报名医院和医务人员名单

          3.关于向武汉支援医疗队紧急通知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日

附件:1.荣誉证书、聘书样式

荣誉证书

聘书


附件:2.志愿报名医院和医务人员名单

附件:3.关于向武汉支援医疗队紧急通知

文件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