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武汉市普仁医院抗击疫情 现场专题报道
“逆行”路上,规培学员主动请缨,勇争先

来源:武汉市普仁医院 作者:武汉市普仁医院 发布:2020-02-14 21:24
红红火火的灯笼还留有春节的印记,冷冷清清的街道却恍若凌晨三四点。
我的城病了,我要去医好她!
科教部程老师正赶往武汉市普仁医院为出征支援方仓医院的住培学员们送行。
此次支援方舱医院的连振、朱浩东是我们医院非正式员工的社会住培学员。
他们说,虽然我们是社会住培学员,身为医者的责任与担当是一样的!我们时刻准备着为武汉奉献自己的一切!
在抗击新型冠病毒肺炎的特殊时期,他们学着前辈们的样子守护着、战斗着、奉献着……

▲2019级外科住培学员朱浩东

▲2019级外科住培学员连振

在日常的小讲课、教学查房、各项培训和实操中,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不断提升了他们的临床工作能力。

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的住培学员充分展现当代年轻医师的职业担当,不惧个人安危迎难而上,在目前开设的八个感染病区中都有他们的身影。

还有许多学员也想去前线支援,他们包括刘新建、黄青涛、林海等,也纷纷踊跃递交请战书,毅然投身到新型冠状肺炎防治前线与病毒斗争。

和前辈老师们并肩作战!
共同为新型肺炎患者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