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武汉市普仁医院抗击疫情 现场专题报道丨疫情不退,支援不停!

来源:普仁资讯 作者:普仁资讯 发布:2020-02-14 21:25
截至2月7日,武汉市普仁医院已派出五支医疗团队共计19人驰援一线单位。


疫情不退,支援不停!

2月8日,普仁医院健康管理支部派出李丽萍、凃文轩、赵豆豆、吕华、周莉文5人驰援方舱医院。

巾帼不让须眉,家中的她们是父母的小公主,是丈夫的知心爱人,但上了战场,她们都是独当一面的战士!面对疫情,她们用爱化作盾牌与利刃,与病魔搏斗,为患者护航。

宣誓后她们与家人告别

2月9日晚,普仁医院支援方舱城市客厅第二批人员紧急出发。其中包括,医生:眼科魏谭伟;护理人员:骨科叶晨、段婉晴,耳鼻喉科吴慧敏,眼科 张思思、钱桂芳。 

接到紧急调令后的他们甚至来不及当面和家人告别,顶着夜色出发了,他们互相打气、加油,愿归来时,你我都安好。

互相打气加油

曾志亮已抵达雷神山医院

若有战

召必应

战必胜

愿每一位前往战场的医生们

都能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