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全国社会办医支援武汉专题报道丨沈阳市卫生工作者协会驰援武汉第三批医疗队出征!

来源:沈阳市卫生工作者协会 作者:沈阳市卫生工作者协会 发布:2020-03-07 16:10
沈阳市卫生工作者协会积极响应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号召,第三批13名驰援武汉医疗队员于3月5日下午3点34分整装出发。自疫情发生以来,沈阳市卫生工作者协会先后共派出37名医务人员支援武汉。

派出的人员中,有孩子尚小的母亲、有家里需要照顾年迈父母的医生、有充满青春活力的护士、有经验丰富的临床副主任医师、有在医院重要岗位工作的护士长和院长。他们以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放弃家中的困难,不顾个人安危,疫情当前,毫不犹豫,迎难而上。在一声声“我愿意”中,昼夜兼程,逆行千里驰援武汉,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阻止疫情扩散,与武汉人民一道共度难关。

今天,出发支援武汉的医疗队员们表示:“救死扶伤是我们的天职,在严峻的疫情面前,时刻准备着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这次能有幸参与其中,请领导放心、请同志们放心!我们一定会平安回来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一番发自肺腑的话语,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不禁热泪盈眶!也打心底为他们祝福,预祝他们与湖北医务战线一起,早日战胜疫情,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