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全国社会办医支援武汉专题报道丨燕达医院三位勇士集结出征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来源:河北燕达医院 作者:河北燕达医院 发布:2020-01-27 19:56

截至2020年1月26日12时33分,据官方数据统计,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已达2001例,死亡56例……自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燕达医院时刻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进展,为全力支持和配合医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医院应急指挥部的统筹部署下,感染医学门诊、门诊部、全科门诊、急诊科、呼吸科各病区、ICU、AICU病区的医护工作者们,纷纷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春节假期,功坚克难,坚守在临床一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得当、规范有序,24小时守护京东百姓的生命健康。


 2020年1月26日正值大年初二,在一声支援武汉的集结号令下,我院医护人员纷纷主动请缨,最终,确定呼吸科主任王立,呼吸科严丽敏、赵松鸽护师,共计三位医护人员代表河北燕达医院于下午14时前往河北石家庄报到并火线奔赴武汉,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



 医院第一时间举行了简短的送行仪式,燕达医院执行院长助理兼医务部主任刘培宗全程主持。刘培宗表示:首先代表院领导及全院1700余位员工向三位勇士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刘院代表医院对三位出征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服从救援队伍的统一组织安排、二要展示燕达医院良好的形象和业务能力,三要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加油!平安!全院1700余位员工都将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期待你们的凯旋归来!


来源:河北燕达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