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六安世立医院援鄂医疗队结束修整平安归来!

来源:六安世立医院 作者:六安世立医院 发布:2020-04-14 13:07

驰援武汉,逆行战“疫”,

感谢英勇无畏的你;
今朝凯旋,荣归故里;
春风十里,不如你归来时的
欢声笑语;
援鄂英雄方金东、朱萍萍、陈晋,
欢迎回家!

      4月10日,六安世立医院援鄂医疗队在圆满完成为期48天的武汉疫情救治任务后,结束14天的集中休整平安归来!裕安区人民以最高礼仪迎接英雄,向援鄂战士致敬!

     4月10日,六安世立医院装点得格外热烈喜庆,鲜红的旗帜,真挚的条幅,绽放的鲜花,盛大的迎接队伍都在诉说着对英雄的礼赞。上午10:30,在1辆警车、7辆骑警摩托车的全程护送下,援鄂英雄们顺利抵达医院。

     区委书记陈社教亲自接见三位援鄂英雄,陈书记在谈话中指出,两个月前,你们带着裕安区人民的深情厚谊驰援武汉,奋不顾身、恪尽职守,连续奋战48天,先后转战两处医疗救治点,你们用精湛的医学技术和勇于担当的无疆大爱,在抗疫一线书写下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初心。你们是武汉人民的英雄,更是裕安人民的英雄,家乡人民给你们点赞!

区委书记陈社教接见三位援鄂英雄

欢迎仪式

      上午11:00,区委书记陈社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树森,区政府副区长郑敏,区卫健委主任鲍传满,和天医管董事长李方军,世立医院院长姚红以及六安世立医院全体职工共同出席欢迎仪式,为三位援鄂英雄接风!

      区政府副区长郑敏主持欢迎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树森,和天医管董事长李方军分别致辞,共同向三位援鄂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区政府副区长郑敏主持欢迎仪式

      和天医管董事长李方军在致辞中表示,信念与信心、责任与担当,是我们每一位医务工作者最基本的素养。昨天,你们把这些素养演绎成精彩和辉煌!今天,你们不负重托、载誉归来!明天,你们的精神将在全院同仁中广泛传播,扎根于心!全体员工将以你们为榜样,秉承“让所有患者都能够得到及时、安全、准确的诊断、治疗与康复”的职业使命,在区委区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为保障全区人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和天医管董事长李方军先生致辞

      援鄂医疗队队长方金东在抗疫感言中说道,我们经历了两个月的战斗,今天终于回家了。在此期间,我们收获了太多的温暖与感动,感谢裕安区委、区政府、医院领导及各位同事、亲朋好友对我们的关心与鼓励,援鄂期间及时解决我们的各种困难,并多次慰问我们的家人,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

     是你们这庞大的后援力量的支持,为我们提供了与疫情斗争的武器,温暖了那疲惫但坚定的心。我们在48天援鄂战斗中,先后转战两处救治点,在方舱及协和都留下了足迹与泪水。我们克服种种困难,不叫苦,不叫累,认真履行职责,最终顺利完成任务。在接下来日子里,我会充分利用在一线抗疫期间所积累的经验,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援鄂医疗队队长方金东发表抗疫感言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树森先生在致辞中强调,三位援鄂同志在武汉疫情危机时刻,积极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武汉保卫战的号召,逆行而上、踊跃报名、驰援武汉,他们肩负着百万裕安人民的敬意和期盼,以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和救死扶伤的精湛医术,为武汉保卫战的胜利,为武汉人民的生命安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树森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