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全国社会办医支援武汉专题报道丨京东
中美医院首批医护人员出征湖北

来源:京东中美医院 作者:京东中美医院 发布:2020-01-27 19:57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肩负使命,将不负众望,坚定信心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凯旋归来!

 
      1月26日,三河市卫健局吹响了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的集结号,在京东中美医院门诊大厅举行了出征仪式。京东中美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刘玉红、护士闫琦、护士麻义林(男)、检验士李鑫丽一行,作为三河市首批医疗队员连夜出发,紧急驰援湖北武汉。
  

      “疫情形势严峻,敢担当、勇向前,就是英雄!”支援武汉,三河市卫健委、京东中美医院高度重视,中美医疗集团行政总裁郭华伟、京东中美医院院长张平安携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出征仪式上,亲切慰问了出征的医疗队员,给予嘱托,并亲手为他们递上了踏上一线征途的行李箱。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 作为中美人,我代表中美医疗集团、京东中美医院为出征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感到骄傲;作为集团、医院领导,我也会照顾他们的家属,让他们在那里,安心工作,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中美医疗集团行政总裁郭华伟表示。
 
 

      这个春节,他们没有休假,没有陪伴家人,他们选择了支援湖北武汉,踏上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是我们的兄弟姐妹,穿上白衣他们就是勇敢的白衣战士,即将展开一次和新型冠状病毒的博弈,愿他们取得胜利,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