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九如城集团:感恩英雄的武汉

来源:九如城集团 作者:谭义良 发布:2020-03-27 09:29

三十三天的守望相助,三十三天的患难与共,我们圆满完成任务,在春暖花开的三月告别武汉。


离开武汉时,我们收获了很多很多的感谢——武汉领导、长者、支援院方员工,以及我们遇到的每一个武汉人。

但我更想在这里跟他们说上一句:谢谢。

无关国家大义,只是一个普通人对武汉人民的感恩,这座英雄的城市让我收获良多。

三十三天的“武汉战疫”,我们的团队收获了无比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再一次强化了企业价值观,增强了每一个九如人的使命感。我们向着一个目标前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极大提升了我们的战斗力。

40位战士在前方共谱英雄曲,一路凯歌,每一个人都感受到养老事业的崇高和伟大。后方坚守岗位的同事,个个都在努力创造,人人都在做平凡英雄,用自己的方式为前方保驾护航。我们相互鼓励,相互成长。



三十三天的“武汉战疫”,我们的企业收获了品牌的跃升和社会的尊重。九如人早就深知,一家公司要想获得社会尊重,就必须要承担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企业担当不是口号,要在国家危难时用实际行动去承担社会责任,为国家作出更多贡献。事实证明,福来福往,天道酬勤。

我们在武汉播下九如大爱的种子。我们用九如的“五心文化”——用心、细心、真心、爱心、诚心服务长者,我们视天下长者为父母,利益更多长者和家庭。未来,这颗种子将开花结果,用这三十三天积累下的养分蓬勃生长。

三十三天的“武汉战疫”,我们收获了长者的认可和依恋。一封封感谢信承载了太多的深情;一个个紧拥不放的拥抱承载的是长者的不舍;一句句“想你们怎么办”承载的是长者内心的呼唤。我们在彼此的眼泪下告别,我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我们丢不下长者,放不下武汉,战斗中的场景长留记忆中。今日的告别不是再不相见,我们一定会重回武汉,待阴霾散去,我们终将重逢。

这三十三天的经历,于我个人而言,是一辈子不可磨灭的记忆。我不仅仅收获了尊重和荣誉,更收获了心灵的成长,坚守志向,志愿未来。

我的收获,我们团队的收获远远超过我们的付出,这些都是我们人生的宝贵财富。我们在你们一声声感谢中出发,我们在你们一句句感恩中离开。送零食的姑娘、来理发的小哥、公交车司机、社区的门卫大哥,以及太多的长者和子女都成为这个春天最美好的回忆。


这三十三天的经历,让我更加觉得武汉人民个个都是英雄,他们更应该得到全世界人民的感恩。


我们只坚持了三十三天,而他们一直坚守在武汉。我想,2020年最美的词汇除了“逆行者”,应该还有“坚守者”,每一个坚守武汉的人都值得敬佩。他们或是自觉在家隔离,在疫情最严重时选择独自面对;他们或是仍然冒着风险、坚守岗位,保证城市的正常运转,他们立于危险之地,没有停歇的为他人服务。


我们有圆满完成任务一说,武汉人民没有,他们将用更长久的时间,付出更多的努力,让春天回归江城,重新焕发生机。付出仿佛已经成为他们的责任和义务,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


但病毒不分国界、不分种族,只有全人类共同努力才能战而胜之。我知道,中国人知道,全世界的人民也知道,武汉自封两个月是多么大的牺牲,他们用一城之力将病毒封锁在荆楚大地,他们用血肉之躯筑成抵抗病毒的钢铁长城,他们将危险留给自己,他们为世界争取到最宝贵的抗疫时间。


英雄的城市孕育英雄的人民,致敬英雄的武汉,致敬武汉的英雄!


感恩你们为抗疫所做的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