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全国社会办医支援武汉专题报道丨邳州东大医院请战书递上!

来源:邳州东大医院 作者:邳州东大医院 发布:2020-01-28 13:58

大年除夕本该是个喜庆的团圆夜

但在全国各地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面前

有的人为了更多人的安全

选择备战一线

甚至接连发出声援

“赴武汉驰援,

请优先考虑我……”

请战书


 尊敬的院领导,尊敬的刘院长:

 随着武汉疫情的扩大,武汉人民生命安全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无法置身事外,我从事重症监护工作多年,有一定的重症监护和治疗经验,坚决请求加入这次抗击冠状病毒战役中,克尽一名医务人员的职责,勇往直前,不胜不归!虽然目前感染的患者多为成人,但也已经出现了儿童感染的病例,而且这次病毒感染,有着明显的聚集性,随着时间的发展,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低龄儿童感染,所以我本人坚决申请,加入冠状病毒的第一线,敬请领导批准!

                                    

邳州东大医院  吴建永

2020年1月25日



吴建永




尊敬的院领导:

新年好!

东大刚送走振奋人心的2019,又迎来了令人憧憬的2020。站在新起点,东大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埋头苦干奋力争先。

然而,岁末的一场武汉肺炎打破了岁月静好,新型冠状病毒现仍在肆虐,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抗冠已成为国家的重任。

作为东大人,不忘初心,心系社会,是根植于心的使命!作为其中一员,如果国家有需求,我要求领命前行,奔赴疫区一线,发挥我所学重症医学的专长,尽己之力!


郑建祥

2020年1月25日



郑建祥




所有人都在努力,我们没理由不相信,这场仗一定会胜利!

所有的一切也最终会过去,我们还有很长很好的人生要走下去!

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致敬

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



邳州东大医院24小时急救热线:

0516-86999120

0516-67681120 (卫生系统短号:手机581120    固话51120  )    

地址:建设北路32-1号(阿尔卡迪亚北侧)

1路、5路、50路公交车停靠医院。



来源:邳州东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