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去时无畏,归来无恙,临沂高新医院援鄂医疗队平安凯旋!

来源:临沂高新医院 作者:临沂高新医院 发布:2020-04-17 11:25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伴着鲜花和掌声,山医集团临沂高新医院2名援鄂“白衣英雄”王群、陈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平安凯旋,并经过14天的隔离休养,与家人团聚。      

4月15日上午9点,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纪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宇,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局长尤伟生、临沂高新医院院长李军、业务院长李会全、副院长段晓静、副院长刘爱英、部分职能科室职工、临床科室主任及护士长一行前往隔离点迎接她们,欢迎她们回家。

白衣执甲  载誉凯旋

一声声问候、一张张笑脸、一簇簇鲜花、一面面红旗,一个个拥抱诉说着归来的喜悦与激动。“欢迎王群、陈亚援鄂凯旋归来!”滚烫的标语、舞动的国旗,织成这个春天最美的风景。



      日夜兼程,英雄出征,千里驰援,在抗疫一线,她们不畏艰险、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高医精神。


刘纪民书记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她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诚挚问候。

刘书记表示,战疫的号角吹响以来,全区医疗卫生系统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起了铜墙铁壁,集中最优秀的专业医护人员全力投入到救治一线。期间,大家主动请缨、连续奋战,展现了精湛的专业技术;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体现了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的良好作风。

李军院长表示:你们奋战在抗疫前线的那段日子里,各级领导和医院无时无刻不在牵挂和惦念着你们,时刻关注着你们。如今你们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凯旋而归,欢迎你们回家!

      

      若有战,召必至,战必胜,护山河无恙,守百姓健康。两名抗疫英雄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不怕牺牲、甘于奉献,为全国抗疫战役冲锋陷阵,充分展现医务工作者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走过千山万水,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等到了与家人团聚这一刻!

今天,我们欢迎英雄凯旋,感谢你们不计生死的付出,感谢你们为国担当的勇气,感谢你们为医院争光的豪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