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北京瑶医医院援鄂医疗队收到江汉区人民政府感谢信

来源:北京瑶医医院 作者:北京瑶医医院 发布:2020-03-28 23:13


敬爱的北京瑶医医院全体队员

武汉感谢你们!江汉铭记你们!

黎明已来,春日依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鼎力支持下,在广大医务工作者英勇奋战下,在武汉市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你们功不可没!你们辛苦了!

慷慨赴荆楚,白衣作战袍。新春佳节,你们放弃阖家团圆,千里驰援武汉一线。“国家有难、医护有责”“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疫情不退、我们不退”——你们来时的誓言犹然在耳。在最危急的时刻,在最危险的地方,你们的誓言给了我们勇气,你们的逆行给了我们信心。英雄的你们,铸就了英雄的江汉,成就了英雄的江汉人民。

荆楚疫情将尽,此份恩情难忘。在医院病房,你们防护服下是被汗水浸透的衣衫;在重症监护室,你们拼尽全力与病魔赛跑;在新开发的病区,你们自带医疗器械投入救治工作;在方舱医院,你们带给患者家人般温暖与欢乐;在接待酒店,你们丝毫不在乎住宿条件,克服诸多生活困难……我们看不清你们的脸,但我们会铭记:是你们与疫情交手、同死神较量,是你们挽救了无数人的生命,挽回了无数个家庭。

此程将尽送君归,再盼江汉有相逢。此次援汉之行已画上圆满的句号,你们也即将凯旋回归故乡。愿你们一路平安,盼你们再来游历武汉、相约江汉。彼时之江汉定将繁华如初,我们必将热忱相迎!

中共江汉区委  江汉区人民政府

202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