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全国社会办医支援武汉专题报道丨承德围场大都医院第一批驰援武汉医疗队出征!致敬逆行者,早日凯旋!

来源:承德围场大都医院 作者:承德围场大都医院 发布:2020-02-09 20:35

致敬勇敢的逆行者:吴涛、张灵慧、史向宇、徐艳、高丽丽(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驰援武汉医疗队,承德围场大都医院第一批志愿者)。

       2020年2月6日,承德围场大都医院首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出征。应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驰援武汉号召,医院有60余名员工主动请缨,赶赴武汉。经过精心筛选,派出吴涛、张灵慧、史向宇、徐艳、高丽丽五名精英组成首批支援武汉小分队,也是首支承德市非公立医疗机构驰援武汉医疗队。



 

 承德围场大都医院工作人员请愿书:

       ……在国家危难的时候,我们大都人愿意冲锋在抗击病毒的第一线,严阵以待,无条件服从医院和卫生监督部门的安排,随时待命,听候调遣!


武汉加油,我们来了!

不辱使命,凯旋而归!

“他们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此次代表围场赶赴武汉开展医疗救援,承载着围场大都医院和围场人民的厚望和重托,我们一定要当好他们的坚强后盾,让他们不辱使命,凯旋而归。围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李宝志说,愿他们一路平安,做好自我防护,让家庭放心,让围场人民放心。


“许多员工主动请缨,挺身而出,这种大无畏精神让我感动。”大都医院院长李北说,他们的举动更让我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是大都医院的骄傲,是围场人民的骄傲,更是民营医院的骄傲。


 一路平安,大都家人等你们回来!

夜色朦胧,李北院长和大都医院的家人们在医院门口为五名亲人壮行,没有国家哪有小家,虽心中万般不舍,均化做殷切的叮嘱和祝福……“我是院长,更像是你们的妈妈,你们都得好好的,我在家里等你们回来!……”


出征号已吹响,
我们一身戎装,奔赴战场,
使命担当,为民除魔,
共克时难,保国安康,
何时归故里?
待山河无恙,荣返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