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直击疫情 全国社会办医支援武汉专题报道丨陕西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支援武汉医疗队顺利抵达武汉

来源:天佑集团 作者:天佑集团 发布:2020-02-08 16:58

2月7日晚上8点,历时10个小时的车程,终于赶到国人牵挂的灾区武汉市!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智勇,区委办督查室主任王建明,区文化旅游局局长张建明、武汉红十字会医院的党委书记杨俊,他们热情的接待了赴鄂医疗队,并将队员生活尽他们的最大可能的安排极尽周全!

张智勇副区长的肺腑之言多次停顿哽咽,让大家真真切切的感知到武汉人民的困难,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全力支援武汉,我们的后方单位也全力支持武汉人民,大家众志成城一定会尽快摆脱疫情的沼泽地!

2月8日上午,为了零感染的要求,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保护我们的患者,赴鄂队员们纷纷互相剃短了头发。

队伍中间大多数都是女孩子,爱美之心人人有之,然而在疫情面前,我们顾不了这么多,有不少女队员把鬓角和前额的头发剃掉了,露出了最美发际线,看到她们剃发的场景,我只想说两个字: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