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一线支援

地方协会丨恩施市民办医疗机构驰援武汉的11位医务工作者平安回来了!

来源:恩施电视台 作者:恩施电视台 发布:2020-04-12 12:56

经过40天的奋斗

4月10日下午

恩施市民办医疗机构驰援武汉的
11位医务工作者
平安回来了

市民们在恩施北高速路出口等候援汉医疗队平安归来



      据了解这支医疗队由曾斌、曹中飞、黄家权、张妮、王茜、彭浪、谢菲菲、彭余剑、陈娇、向林贤、向青华11人组成,他们来自恩施昌泰中医医院、恩施天后整形外科医院、恩运医院、恩施慈铭体检、恩施众康诊所、恩施咏红口腔诊所、恩施桂花园诊所等民办医疗机构。2月28日,在队长曾斌的带领下,他们连夜奔赴武汉抗击疫情。

▲曾斌、曹中飞、黄家权、张妮、王茜、彭浪、谢菲菲、彭余剑、陈娇、向林贤、向青华11人的合影

      2月29日早上8点,他们11人参加由武汉市硚口区卫健局组织的岗前培训,并按照硚口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进入对口支援医疗工作点开始工作。

      曹中飞、黄家权两位医生安排到武汉铁路职工技术学院隔离点工作,向林贤、向青华进入武汉硚口区父母村养老院,彭浪、谢菲菲到武汉硚口区长丰福荣养老院,彭余剑、陈娇到武汉硚口区安康养老院,王茜、张妮是武汉硚口区馨心托护院,曾斌是武汉东方阳光中西医结合医院支援医疗工作点。

部分工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