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直击疫情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单县东大医院 县领导慰问我院4名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来源:单县东大医院 作者:单县东大医院 发布:2020-03-04 11:05

    2020年3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县卫健局局长王兰星、县工会主席张世珍等县领导在山医集团杨帆副主席、单县东大医院蔡彦敏院长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院4名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家属,并送去慰问品及10000元慰问金。

    慰问中,县领导先后走访了帅智闯、陈冬、张静、朱启刚的家属,详细询问了家属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工作情况以及孩子的学习情况,对4名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的行为给予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同时嘱咐家属们在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及时向我们反映,我们一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前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

    医护人员家属对县委、县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庭,做他们坚强的后盾,齐心协力和前线的家人一起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共同期待驰援武汉的英雄们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