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直击疫情

分支机构丨致前线白求恩血液透析医疗队的问候

来源: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肾脏病透析专业委员会 作者: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肾脏病透析专业委员会 发布:2020-03-07 17:23

援汉的白求恩血液透析医疗队全体队员:

你们辛苦了!在此,我谨代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肾脏病透析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肾透析专委会)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月16日,肾透析专委会和白求恩基金会向全国血液透析医务人员发出召集令,呼吁大家志愿组队,支援武汉!大家都在第一时间报名请战,积极承担起这份责任。你们克服了重重困难,于2月22日、24日先后抵达武汉,义无反顾地投入了抗疫战斗。
大家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已经连续奋战多日,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武汉人民感谢你们,全国人民感谢你们!你们也是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驰援武汉的首支血液透析医疗队,肾透析专委会既是你们的后盾,也是你们的“娘家”,我为社会办医疗机构涌现出的抗疫英雄而骄傲!大家来自全国各地,跋山涉水,汇集江城,肩负着同事的重托和期望,带着家人的不舍与支持。看到有位同志出发前,两位双胞胎女儿送行的场景,我更是感动的热泪盈眶,深深感到在国家安危、人民生命面前,无论公立与非公立,身上的白衣没有区别,头顶的名字没有差异,都是中华儿女,都是医护工作者,你们就像一面红旗,代表全国社会办医疗机构,代表肾透析专委会,插在一线抗疫的阵地上,我为你们而骄傲。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战,目前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还未取得最后的胜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白求恩精神,鼓足干劲,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和必胜信心,坚持战斗到胜利来临的那一刻。等你们凯旋归来时,我一定亲自迎接大家,并向大家致敬,也期盼肾透析专委会今年的肾脏病透析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把大家再次汇聚在一起,展示社会办医透析人的风貌!
请你们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这样患者就多一分希望,我们也就更有信心、更加安心。你们要抽空每天给家人打个电话或视频,报个平安,也让家人安心、放心。请你们与受援医院的同道团结协助,精诚合作,尽快战胜疫情。感谢你们,拜托你们了!
号角齐鸣,鼓声阵阵,大家带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嘱托,带着对春天的向往,以百倍的信心和勇气投入湖北大决战!武汉必胜!湖北必胜!中国必胜!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肾脏病透析专业委员会

主任委员:

2020年3月6日



白求恩血液透析医疗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