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6名医护人员荣获随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来源: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作者: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发布:2020-05-07 10:42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9日,随州市总工会授予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援随医疗队“随州五一劳动奖状”,杨宗义、倪晓慧、刘树松、孙成波、黄艳、范乔6名队员荣获随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上午9时,随州市总工会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随州市委书记陈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主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宣读表彰2020年随州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张卫宣读表彰2020年随州“五一”劳动奖状和随州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贵、副市长李国寿、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出席会议。


陈瑞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陈瑞峰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地级随州市成立20周年。希望广大职工强化使命担当,做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线的勇敢冲锋者,为坚决打赢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贡献。


会上,随州市领导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状和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单位代表颁奖。倪晓慧总护长代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援随医疗队发言,分享了在随州市中心医院开展医疗工作的点点滴滴,“我们来的时候是冬天,那是一份责任,是一份使命;如今春天来了,我回到了随州,是一份亲热,是一次探亲。在过去,我视病人为亲人,现在,我视随州人民为我的家人。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我会依然用生命托起生命。”


自2月2日起,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分6批266人奔赴武汉市第八医院、随州市中心医院、武汉协和医院西院、武汉光谷方舱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第三医院光谷院区、长江新城康复驿站7个战场。2月15日,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紧急成立援随医疗队驰援随州市中心医院。抗击疫情的日子里,医护人员用医者仁心救治每一位患者,用精准诊疗和超强的业务能力,获得了患者和湖北同行的认可和赞誉。

文字|向婷/张丁肇星

视觉|刘   璐

编审|王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