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直击疫情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 院领导亲切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及后勤保障人员!

来源: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 作者: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 发布:2020-03-05 10:45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的广大医护人员一直勇敢坚守并全力奋战在防控、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3月3日上午,心系抗击疫情一线的郭永昌院长、行政院长郭华璋、行政院长吕红利、业务院长李健和医务科胡建庚主任等院领导向临床科室、后勤科、餐厅和保洁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并发放了牛奶、消毒液和口罩等爱心物资。

     

     

    

     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鼓励振士气。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中医骨伤人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高效服务,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不辜负院领导的期望,不辱责任与使命,全力保障域内百姓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