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热烈祝贺重庆东华医院获得“重庆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重庆东华医院 作者:重庆东华医院 发布:2020-05-07 10:27


2020年4月29日,

沙坪坝区委副书记许宁授予

重庆东华医院“重庆五一劳动奖状”


重庆市总工会在2020年“五一劳动节”前,表彰了一批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授予“重庆五一奖”,重庆东华医院荣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状”。


重庆东华医院自2005年由原重庆特钢集团职工医院改制创立以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坚守“一年抓几件实事、几年成就一件大事”的理念,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的同时不断彰显民营医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近年来,医院始终坚持“发展医院、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办院方针,不断为群众解难分忧。在大灾大难面前从不退缩,不断彰显民营医院的社会担当,不仅派遣援鄂医疗队,还在全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近年来,全员公益捐款达92.7万元,并坚持周六周日向市民免除挂号费,为所在社区提供免费健康服务300多次。

疫情期间,医院还组织“应急献血抗疫情、白衣热血守山城”义务献血活动,义务献血达10000多毫升。此外,发动全院职工捐款12万元,与医院捐款总计21万余元,通过区红十字会定向捐助给我区部分镇街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劳动是一首永恒的赞歌,使命神圣,重任在肩!医院将筑牢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的根基,坚持“发展医院、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办院方针,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社会认可的现代化医院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