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直击疫情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弘慈长生医疗杨云海院长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来源:弘慈医疗集团 作者:弘慈医疗集团 发布:2020-03-07 16:02

致敬!弘慈长生医疗杨云海院长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弘慈长生医疗杨云海院长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弘慈长生医疗杨云海院长,作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抽调赴湖北前线的第一批医院感控专家,于大年初一(1月25日)前往武汉,指导协调金银潭医院感染控制工作。2月3日,首批最大的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开舱,杨云海院长又全身心投入到武汉客厅方舱医院的感染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控制医院感染,保证医务人员安全。面对疫情,杨云海院长义无反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医者的担当大爱,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是弘慈医疗集团的一员,国难当头,国家需要我,我能代表集团去前线抗击疫情具有非凡的意义。”杨云海院长表示。

在这里,我们向获得荣誉的杨云海院长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感谢您的付出!
感谢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
是你们的负重前行,才有我们的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