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抗疫风采>列表>详情

直击疫情

直击疫情 会员风采丨南京明基医院 献血战“疫”,为爱逆行

来源:南京明基医院 作者:南京明基医院 发布:2020-03-05 10:39

     2020年2月24日-26日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南京明基医院分会联合南京明基医院党委、团委、工会,共同举办“献血战‘疫’,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在抗击疫情这个特殊时期“为爱逆行”,共同打赢抗“疫”保卫战。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预防与控制,保障人员安全,我院采用分时段、分散型的献血模式,避免人员集中献血。献血场所均进行定时消毒,请大家放心。

     特殊时期,口罩遮住了那一张张可爱可敬的面孔,但笑容依旧透过一双双清澈明亮的眼睛仿若春天的百花般绽放。

    南京明基医院党委书记李东,每一次献血都会出现她的身影。作为党员,他们始终走在人民的最前方,用行动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没有恐惧没有犹豫,只有满腔的热血与爱,这些献血者遍布院内的各个工作岗位,他们有的是科主任,有的是护士长,有的是医生护士,有的是行政职员,有的是后勤人员…甚至还有知晓献血活动专门而来的普通民众。

刘晓丽副主任带着儿子来献血,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担当。

      呼吸科冯起甲主任,不仅自己献血,还带着他的夫人一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了。此刻的他们有着共同的名字“逆行者”。在疫情还未结束的时候,他们没有一丝犹豫而来,只为献上自己的热血去挽救更多的生命。



      南京明基医院献血战“疫” 为爱逆行——爱心献血活动正在进行中,时间:2020年2月24、25、26日,9~15点,地点:南京明基医院行政楼门前献血车。欢迎明基同仁及院内外爱心人士前往参加。

众志成城,让我们共同守护您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