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重庆东华医院召开表彰护理先进座谈会

来源:重庆东华医院 作者:重庆东华医院 发布:2020-05-13 14:58

在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

护士们逆行出征

不畏艰险,请求冲到疫情第一线

她们心系祖国人民,无私奉献

为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她们作出了重大贡献


在此

向全院护理工作者们致以

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和衷心地感谢!

     “新冠无情,逆行有爱”,5月11日,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重庆东华医院在会议室召开了纪念“5.12护士节”暨表彰护理先进座谈会。

      会议由重庆东华医院副院长杨军主持,医院领导、部门主任、护理先进、先进个人所在科室主任、护士长、其他科室代表共6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护理部主任李静作护理工作报告

      会议上,副院长冯建川宣读《重庆东华医院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先进集体、个人、科室主任、护士长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战疫期间的心得体会。

△医院护理先进集体代表:王晓丹、刘静发言

△医院优秀护士:李小艳、朱毅发言

△优秀护士长:周洁、刘移红发言

△科主任老专家代表:李海波、王茂、王晶晶、刘怀清、王禾发言

△副院长杜亚明表达了对援鄂医护人员辛勤工作的肯定,并对她们展现东华医院以人为本、诚信服务、铸就品牌的服务理念表示赞赏。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詹正洁发表讲话

      重庆东华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詹正洁回顾了医院这几个月以来的战疫故事,从疫情初期到驰援武汉再到战疫归来,医院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共同战疫,充分体现了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并大力表扬了援鄂医疗队员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希望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