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绵阳万江眼科医院:医者仁心、献血救人!

来源:绵阳万江眼科医院 作者:绵阳万江眼科医院 发布:2020-11-06 10:23


       11月4日,秋冬交替时的寒意渐浓,绵阳万江眼科医院 “医者仁心、献血救人”的暖意浓浓。当天,绵阳市中心血站预约来我院现场抽血,全院45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11100毫升。

      麻醉手术科主任张坤主治医师、影像科罗欢主治医师这对夫妻不约而同参与了献血,不约而同坐在了同一个位置不同的是罗欢是第二次献血,张坤是第一次献血。原来早前张坤想献血却因B型血库存充足而未能如愿。

       口腔科林川、后勤科罗杰都无偿献血三次以上,同样身为父亲的他们最想成为孩子心中的好榜样。 

         院团委书记王炜跨越四川、陕西、云南三省参加献血活动15次,总献血量达5500ml。当天她既是活动组织者,也是献血者。


      按照市卫生健康委“白衣天使捐血月”系列活动通知要求,院团委发起此次活动,得到院党委、院工会大力支持,实际献血人员占在职员工总数的12%。

       多年来,为鼓励员工踊跃无偿献血,我院不断加大奖励力度。收费科王兆坤连续9年无偿献血,总献血量已达72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