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第三、四批核酸采样队伍圆满完成任务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 作者: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 发布:2020-07-01 20:27

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6月26日、27日全体核酸采样人员圆满完成任务,由院办刘英杰主任、人力资源部王亚非主任带队,两次共114 人次,分别到王四营观音堂文化广场、工人体育场、劲松支援当地社区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两天共采样15000人次。

在疫情蔓延影响下,今年的端午节注定不平凡。对于每一位普普通通的医护人员来说,3 天小长假想做的事情太多,想着可以在家舒服的睡一个懒觉,过一个不被打扰的24小时,陪一陪自己的父母、妻儿,然而这一切,对于绝大多数医务人员来说,更多时候打败我们实现上述选项的,不是单位的夺命连环 call,也不是一早就张贴出来的端午排班表,而是突如其来疫情反复的紧张形势,是人民群众迫切需要医务人员守护的健康。

在火辣的太阳下,他们防护服里的汗水湿了干,干了又湿,还有猝不及防的大雨突然袭击,但是他们没有一丝丝的抱怨,有的是笑面如花,有的是为首都抗击疫情奉献的决心和勇气。

他们只是众多一线采样医务人员中的一批,在这个特殊的端午节,他们以别样的方式庆祝这自己的爱国情怀,他们用实际证明,爱国是用行动践行的。

      27日下午,桓兴医院陈敦俊副院长、医务部李桦主任,代表院领导对一线采样人员进行慰问,陈敦俊副院长反复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有任何的困难或者身体不适一定要第一时间报告,大家为了守护好首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弃休假,战高温、斗酷暑,十分辛苦,你们都是桓兴医院的骄傲。他叮嘱带队组长要切实做好核酸采样检测人员的后勤保障服务。

祝福每一个辛苦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在今年这个略显特殊的端午节,希望你们和家人能够安康,也谢谢你们守护大家安康!(编辑、整理: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