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南阳视光眼科医院设百万基金关爱教师视力健康

来源:南阳视光眼科医院 作者:南阳视光眼科医院 发布:2020-09-11 10:41


8月26日,南阳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成员单位——南阳视光眼科医院百万基金献礼教师节。这是场大型 “关爱教师视力健康”公益活动,500副眼镜赠送给乡村教师,为广大乡村教师提供一系列眼健康服务。

今年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为感恩默默无闻、辛苦工作在基层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南阳视光眼科医院携手南阳市教育局开展“关爱教师视力健康”公益活动,传递温暖,关爱教师眼健康。

为此,南阳视光眼科医院设立100万元“关爱教师视力健康”公益基金,用于为卧龙区、宛城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及高新区乡村教学点一线教师进行免费检查、免费配镜、补贴视力矫治医疗费用,并拿出500副眼镜,无偿赠送给四区乡村教学点一线教师,把温暖送到广大乡村教师的心坎上。

“由于职业特点,不少乡村教师正经受着眼疾的困扰,我们将扎实推进关爱教师视力健康活动各项工作,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以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温馨的环境,为教师提供优质服务,帮助有需求的教师摆脱近视困扰,实现清晰看世界的梦想,为广大教师献出一份爱心。” 南阳视光眼科医院院长宋小康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来自宛城区、卧龙区、高新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乡村教学点基层教师代表,在南阳视光眼科医院愉快地接受了免费检查、免费配镜和眼健康指导服务。宛城区溧河乡吕庄小学教师马倩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南阳视光医院对广大乡村教师提供的这次福利,不仅是物质上的馈赠和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将激励我们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中,回馈社会的关爱。”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

南阳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会长赵俊祥对南阳视光眼科医院的公益活动表示赞誉,倡议各家会员单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无论何时,一定要把百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