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弘扬光荣传统 永葆军人本色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 作者: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 发布:2020-07-31 13:51


     7月26日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在第一会议室开展 “迎八一建军节,致敬军转干部”系列活动,刘向阳院长、陈敦俊副院长、张建国副院长、高建川副院长出席本次活动,并为他们颁发纪念品。刘向阳院长表示,看见大家身着戎装,热血沸腾,自己曾经的从军梦仿如昨日,今年是建军93周年,值八一建军节,代表桓兴医院对军转干部表示尊敬和慰问!

       会上他们再次身着军装,一身戎装,穿出全世界最正气的模样。我们的战斗英雄们始终保持着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曾经训练场上,他们挥汗如雨;烈焰火场,他们不曾迟疑;恶劣环境,他们无所畏惧;抢险救援,他们分秒必争;洪水肆虐,他们逆流向前;病毒险恶,他们坚守一线。桓兴的军转干部用自己别样的方式依然守护着人民,转业后的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有的带领医院更好的发展,为中国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有的坚守岗位,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做人民健康的守护神;有的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书写不平凡。 

       大家在会上一起回忆峥嵘岁月,感慨光荣时光,刘向阳院长对军转干部表示感谢,他们将军人的战斗力和执行力带到了工作,带进了桓兴医院,也是军人精神支撑着我们不惧艰险,走出困境,并且更好的走向未来。大家对于这样一个特殊的纪念日,让全院军转干部齐聚一堂表示感谢,桓兴是大家转业后的第二个家,在桓兴大家庭中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并不断成长,也会充分利用自己的技术和资源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回顾军旅生活,不敢忘记的是军装下的责任和使命,70年代、80年代、90年代的老兵回忆部队生活,大家抗过战、发过弹、保障过奥运会,部队生活让他们在现在的工作岗位追求卓越,敢于吃苦,一切服从命令听指挥。现在他们齐聚桓兴,脱下军装,他们仍是最优秀的人,他们不断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技能,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人民军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柱石,是党和国家的重要政治优势。人民军队紧跟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步伐,他们在最年轻的时候加入军队,将20几岁,30几岁最美的青春奉献给了祖国和人民,我们不曾忘记,曾经他们英勇投身为中国人民求解放、谋幸福,参加抗美援朝战争,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伟大的历史功勋。他们在自己的部队经受最严格的的训练,反复演练,时刻准备,只为了“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人民军队在党的旗帜下前进,形成了一整套建军治军原则,发展了人民战争的战略战术,培养了特有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八月一日,建军节,让我们衷心的对他们说一声感谢,你们辛苦了!感谢这些最可爱的人,保卫着和平,守护着我们!祝愿我们的军人,建军节快乐!祝愿我们的祖国,更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