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厦门弘爱医院 不一样的职工文化节

来源:厦门弘爱医院 作者:厦门弘爱医院 发布:2020-09-11 11:05

万万没想到,平常严谨认真的医务人员,个个都是才艺满分的大明星!


平日,他们是手术台上运筹帷幄的医生,是病房里有条不紊的护士,是严谨负责的技师。

今晚,他们化身舞者、歌手和演员,在舞台上绽放光彩,展现弘爱人的风采。

 值厦门弘爱医院两周年之际,由医院行政、工会、团委联合主办「弘人文 爱生活」首届职工文化节活动。


       由弘爱人倾情演绎的一出精彩晚会于9月8日晚在弘爱门诊大厅隆重上演,近200位演职人员为全院职工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厦门弘爱医院党委书记游兴泉、院长应敏刚、副院长许树根等院领导班子及400多位员工到场观看。

by 第六、十一、十四、十六分工会

一支舞蹈串烧《活力在弘爱》作为开场舞蹈燃炸全场,台下尖叫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年轻的弘爱人的朝气与活力,也拉开了弘爱医院职工文化节晚会的序幕。

 承传统之美

by  第八分工会

古琴与吟诵《将进酒》一秒将我们拉回大唐盛世,演员举手投足间颇具盛唐遗风,展现传统文化之美。

by 第十五分工会

舞蹈《盛世弘姿》将现代舞与古风舞完美融合,动感与柔美尽现,抓住了全场眼球,颇具新意,令人眼前一亮,意犹未尽。

by 第九分工会

汉服秀与诵读表演《诗经关雎》展现了传统中华服饰之美,诵读表演也颇有意境,弘扬传统文化。

by 舞蹈协会

古风爵士舞《芒种》的演绎美感十足,难道真的不是一群被医学耽误的专业dancer吗?穿上白大褂救死扶伤,穿上舞蹈服技惊全场。

by  第六分工会

展当代之风

英语情景剧《doctor on call》通过表演和沙画形式,演绎紧张刺激的抢救场面,抢救结束后的精疲力竭...无一不是医生日常,令人动容。

by  第十九分工会

          非洲鼓《布谷鸟》野性十足,创意满分,鼓声与欢呼声交织在一起,将全场的气氛持续点燃,令人忍不住一起摇摆。

by  第十分工会

自编小品《改变》通过一个患者的两次就诊体验,展现了弘爱医护的人文关怀,告诉大家:弘爱,真的不一样!


by  第十三分工会

诗音舞《感谢弘爱》温暖感性,舞蹈与朗诵的结合令人耳目一新,视觉养眼,听觉享受。

by  第十八分工会

9位护士表演《天使的风采》展现了白衣天使的礼仪,将“以患者为中心”记在心间,体现在举手投足中。

 

by  第一、二、六、七分工会

颜值超高的5位弘爱歌手带来歌曲联唱,脍炙人口的歌曲带动了全场大合唱,从容稳健的台风,温暖动人的嗓音不绝于耳。

弘人文之爱

by  弘爱康复医院

情景剧+舞蹈《乘风破浪的姐姐》呼吁大家关注产后康复,展现了康复医院的日常工作,只要积极治疗,每个女生都可以是乘风破浪的姐姐。

by  话剧社

小品《送红包》让台下的医生们很有代入感,将医院中患者送红包的故事用极其诙谐的方式进行演绎,演员演技炸裂,结尾感人,引人深思。

by  第二十分工会

纯人声伴奏的阿卡贝拉《Rhythm of the rain》是本次晚会的一股清流,用人声替代乐器,与主唱的声音完美契合,让会场好似也下起了雨。

by  各分工会

集体诗朗诵《弘爱英雄赞》气势磅礴,感人肺腑,弘爱抗疫英雄请战的声音、奔赴前线抗疫的身影和英雄凯旋的画面似就在眼前,“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依然会说:我上!”

by  舞蹈协会

舞蹈协会带来的热舞《play》再一次嗨翻全场,欢呼声不断,让现场气氛再达高潮。

by 合唱团

厦门音协捐赠的鼓浪屿牌钢琴

本场晚会的压轴节目是合唱团的《鼓浪屿》+《不忘初心》,厦门音协举办的鼓浪屿近30余位医护人员饱含热情、发自肺腑地唱出对党的忠诚、对厦门的热爱,用歌声对厦门弘爱医院说一句生日快乐。

晚会的最后,全场唱响生日快乐歌!

祝福弘爱2周年生日快乐!

这一台盛大的演出

18个用心的节目

均是弘爱医务工作者

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

才奉献了一出精彩纷呈的晚会

不管舞台还是手术台

弘爱人都同样认真负责

这么优秀的弘爱人

你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