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北京陆道培医院选派20名医护人员支援大兴区核酸检测

来源:北京陆道培医院 作者:北京陆道培医院 发布:2020-06-22 10:39
2020年6月18日上午,北京陆道培医院接到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抽调医务人员支援大兴区完成核酸采样任务的通知》,紧急选派20名具有丰富经验的医务人员支援大兴区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北京陆道培医院紧急启动应急预案,30分钟内,在陆鸣冈院长、李小燕总监的统一指挥下,全院各部门协作配合迅速完成了人员选派、领队指定、车辆调度、物资准备等一系列工作,紧急集结的20名具有丰富采样经验的医护人员在医院大厅列队出发。

北京陆道培医院运营执行院长发出动员令:我们所做的工作都体现了我们神圣的职责,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医务工作者”,所以当北京疫情需要的时候,我们也像去武汉一样,同样负有光荣的使命。希望我们所有去的同志都以抗疫为我们的第一职责,做好我们的每一项工作,因为现在是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是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希望大家有信心完成这个任务。

面对北京疫情的主战场,我们选派精兵充当核酸检测的“侦察兵”。截止发稿前,北京陆道培医院第一批20名医护人员已经到达指定采样点开展工作。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我们组建200人的采样队伍随时待命准备支援核酸采样,为抗击疫情守护首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我们应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