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淮南朝阳医院与安徽理工大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签订正式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淮南朝阳医院 作者:淮南朝阳医院 发布:2020-06-11 16:42

  

      6月8日上午,淮南朝阳医院副院长赵阳、院长助理赵云达、医务科长秦长海、人事科副科长阮根亮、信息科副科长郑春刚一行与安徽理工大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学院院长赵前进等相关领导在安徽理工大学大数据学院二楼会议室里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

      仪式上,双方就如何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提升医院的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促进学校和医院的共同进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经过友好协商,双方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双方也与安徽璞华大数据有限公司签订了相关的医学研三方协议。

      签约仪式上,冯定昌书记介绍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双方在医疗信息化、大数据研究方向的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和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

      赵阳副院长介绍了淮南朝阳医院的的发展概况,表达了高层次合作的需要,希望双方加强人才、项目和平台等方面的实质合作,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此次合作,是医院重视发展内涵、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这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将充分结合协议参与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和特点,共同为区域内医疗信息化的发展和人才交流做出突出贡献。(图文编辑:毛倩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