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弘慈西安市北方医院医疗救治队奔赴一线

来源:弘慈集团 作者:弘慈集团 发布:2021-12-31 12:13

12月29日,弘慈西安市北方医院新冠医疗救治队集结出征,奔赴抗击疫情医疗救治最前线!18时40分,66名医疗救治队员整装待发,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职能部门全体人员为医疗救治队员送行!

送行仪式上,查力斌院长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向队员们传达了新里程医院集团、弘慈医疗集团领导对大家的亲切慰问。他强调,西安市北方医院医疗救治队代表了新里程医院集团、弘慈医疗集团、西安市北方医院,要时刻彰显西安市北方医院过硬的政治素质;要关心爱护患者,不但要治愈他们的躯体疾病,更要做好对他们的身心的引导和心理的抚慰,体现出我们北方医院人的能力和水平,彰显过硬的业务素质;要随时做好自我防护,从工作场所到休息场所,所有过程都要细之又细,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到专业化,彰显过硬的专业素质;大家作为一个团队,要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补位、相互关心,彰显我们团队的强大凝聚力。战友们,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你们昂扬出征,希望你们凯旋归来,希望你们一定要防护好、防护好、防护好,我们等着你们胜利凯旋的消息!

随后,医疗救治队徐鹏队长代表队员们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我们一定会按照院领导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新冠患者的救治,认真落实规章制度,科学防治;我保证全体队员安全归来,不辜负集团和院领导的嘱托!

随着一声“出发”号令,全体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踏上征程!查力斌院长和班子成员与队员们一一握手送别,目送他们踏上征程!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弘慈西安市北方医院医护人员无惧艰险、主动请战,充分彰显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者情怀和责任担当。我们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守护西安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