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三环肿瘤医院开展线上义诊和线下科普活动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三环肿瘤医院 作者:北京市朝阳区三环肿瘤医院 发布:2021-09-29 10:00


按照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1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要求,结合十八里店乡政府“公益为老综合服务活动”,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需要同时,三环肿瘤医院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组织开展线上义诊咨询和线下科普讲座活动。

9月24日,由医院书记、业务院长张育荣带领食管胃肠组、淋巴瘤组、肺组、乳腺组、康复组、中医组10位医生,通过三环肿瘤医院微信服务号,为百姓提供免费线上咨询服务。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咨询的患者,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答各种健康相关问题,临时组建MDT组,针对患者的身体状况、目前采取治疗给予合理的建议。专家们综合的诊治、耐心的回复得到了患者一致认可和好评。

张育荣院书记线上回复咨询

专家们解答相关问题

为切实将关爱和健康送到百姓身边,医院配合十八里店乡政府计划9月底开始开展三期疫情期间老年人心理健康、中医健康讲座。

医院始终坚持将以人为本、服务百姓的理念,在此次义诊和讲座活动中,党员干部主动向前站一步,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医院希望广大职工牢记服务宗旨,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区域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近 期 活 动 精 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