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宏力医疗“鸣锣”上市

来源:河南宏力医院 作者:河南宏力医院 发布:2020-07-15 09:52
7月13日上午9点30分,宏力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906.HK,下称“宏力医疗)在河南宏力医院学术报告厅连线香港联合交易所云敲钟平台,同步敲钟挂牌上市。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市政府副市长窦杰,省商务厅外资处处长张艳,新乡市委常务副秘书长王晓蒙,长垣市委书记秦保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治中、政协主席鲁玉魁,宏力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秦自力、董事长秦岩、董事秦红超等领导及省直部门相关领导,新乡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新乡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民营医院协会领导以及投资人、中介机构、相关业务银行和员工代表300余人出席庆祝仪式。

仪式上,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宏力医疗董事长秦岩共同敲响开市铜锣,见证了宏力医疗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秦岩在致辞中表示,宏力医疗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意味着公司踏入了国际资本市场的快车道,这是新的起点、新的机遇,也意味着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宏力医疗将牢记“心系社会、真情为民”的办院理念,坚守“以大爱为根基、以善良为路标,敬畏正义、我心光明”的院训初心,在做大做强已有项目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县域医疗服务市场,立足豫北、辐射中原、面向全国,努力将宏力医疗打造成为行业标杆,进一步提升河南民营医院品牌形象,推动民营医院规范健康发展,让更多患者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宏力医疗此次计划发行1.5亿股,公开发售占10%,国际配售占90%,另有15%超额配股权,发行价2.1港元/股,交银国际是其独家保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