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弘慈包钢三医院国际部启用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弘慈集团 作者:弘慈集团 发布:2020-12-30 14:22

2020年12月29日,弘慈包钢三医院国际部启用仪式在美丽的鹿城包头隆重举行。弘慈医疗集团董事、CEO李蜀光,中信产业基金执行总经理、弘慈医疗集团董事杨怀宇,中信产业基金投资管理部董事、弘慈医疗集团副总裁张瑾琨,中信产业基金投资管理部董事周涛,弘慈医疗集团副总裁冯驰,弘慈医疗集团副总裁于勇;包头市副市长张斌,包头市副秘书长张璋,包头医学院院长阿古拉,昆区区委书记廉冬,包头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志刚,昆区副区长李长茂;包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国龙,包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王胜平,包钢(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内蒙古弘慈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润宝以及包头市发改委社会处等部门领导应邀出席。

弘慈医疗集团副总裁冯驰主持启动仪式。

弘慈包钢三医院院长张治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全院职工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敬意,向参与国际部设计、建设施工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包钢三医院从1956年建院,到今天国际部盛大启航,三医院人用精湛的技术、医者仁心筑起生命的防线,国际部启用,成为包钢三医院建设和发展历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包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王胜平致辞,他指出,包钢(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同北京弘慈医疗集团的合作,并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包钢三医院的发展,希望包钢三医院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的需求。希望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发扬援鄂医疗队的良好传统,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为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弘慈医疗集团董事、CEO李蜀光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包钢三医院改制首开内蒙古自治区国企医院改革之先河,为自治区、包头市国企改革、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闯出了一条新路,也为本地区其他国企医院后续的改制提供了样本,创造了经验。尤其是在疫情之下,医院先后派出16名白衣战士驰援湖北,树立了社会办医履行公益职能的良好典范。国际部建成启用,是包钢三医院妇儿品牌做大做强的有力支撑,是保障包头市母婴健康、服务更大群体的必要举措,弘慈医疗集团有信心、有决心将包钢三医院国际部打造成本地区乃至周边妇幼健康服务的标杆和示范,让优质医疗资源更广泛地惠及百姓。弘慈医疗集团有信心、有决心将包钢三医院打造成包头市乃至自治区运营质量最好、患者满意度最高、最受社会尊重的大型医院之一,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平安的期盼。

在礼炮声中,弘慈医疗集团CEO李蜀光,包头市副市长张斌,包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国龙,昆区区委书记廉冬,包头医学院院长阿古拉,包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王胜平、包头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志刚、包头市副秘书长张璋共同推动启用标杆,标志着包钢三医院国际部的正式起航。仪式结束后,来宾们参观了国际部住院病房、手术室等各楼层。

国际部项目建设规模3.2万平方米,设计床位为150张,总投资3亿元;项目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2019年6月主体结构封顶,现已全面竣工交付使用。项目定位于提供高端产科、高端妇科、高端新生儿科医疗服务及科研教学,填补自治区乃至我国西部地区高端妇产医疗的空白。

包钢三医院国际部的启用,是包钢三院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是为包头市妇女儿童提供更加高品质医疗服务的一件好事,也是全院干部员工、广大医护人员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必将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改善妇儿就医环境,使包钢三医院的发展踏上新的征程。弘慈包钢三医院将以国际部开诊为契机,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医疗质量、优化服务流程,持续为包头市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提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 期 活 动 精 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