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
支援朝阳区核酸采集工作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 作者: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 发布:2021-11-22 10:03

      11月13日晚,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接到卫健委紧急通知,要求到朝阳区大屯万科星园小区进行核酸采集。院领导高度视,紧急调度,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在外派任务重,科室工作忙的情况下,全院上下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不到半小时,完成组织抽调人员、物资筹备等工作。

      医院组成一支22名队员的应急分队,按照院领导指示,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护,坚决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队员们第二天早晨6点准时在医院集合,为节省时间,减少穿脱隔离服,队员们都不敢喝粥、喝奶等液体食物,简单吃了早饭,六点半准时登车出发,奔赴核酸指定采集点。

      初冬的清晨霜深露重,寒意浓浓,到达核酸采集点,队员们立即在指定地点进行采集核酸前准备,仅十几分钟一切就绪,小区居民陆续到达,有序排队逐一检测,下午两点应急分队拖着疲惫的身体,顺利返回,圆满完成核酸采集任务,共计采样5156人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论何时何地,一声令下,桓兴人紧急集合,服从命令,坚定信念,全力完成上级交代的各项任务,展现桓兴精神,做好群众安全保障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