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北京京都儿童医院核酸检测服务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北京京都儿童医院 作者:北京京都儿童医院 发布:2020-07-01 21:40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满足“应检尽检、愿检尽检”人群的需求,即日起,北京京都儿童医院核酸检测服务正式对外开放,自有中心实验室将为全社会自愿检测人员提供优质、便捷、个性化的服务!


面向人群及检测地点



  发热患儿

采样地点:发热门诊

具体位置:北京京都儿童医院东门南侧小白楼

采样时间:周一至周日:24小时


  门、急诊住院患儿及陪护家属

采样地点:核酸采样点

具体位置:北京京都儿童医院东门入口处

采样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00


  愿检尽检人员,包括个人及团体(成人和儿童)

采样地点:核酸采样点(团检可上门服务,预约方式见下)

具体位置:北京京都儿童医院东门入口处

采样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00


注意:近期核酸检测压力较大,请务必提前完成电话或公众号预约,并在现场排队过程中听从现场人员指挥和导引。如无预约,无法保证您当日到院后可完成样本采集。



检测流程



  发热患儿
发热门诊医师开申请单后到发热门诊收费处缴费;由发热门诊医师采集核酸标本。


  门、急诊住院患儿及陪护家属
1、由首诊医师开具申请单到门、急诊收费处缴费;
2、持缴费单到核酸采样点登记信息后由采集人员采集核酸标本;



  
愿检尽检个人
1、拨打电话010-69787777进行预约;
2、到核酸采样点缴费;
3、持缴费凭证到核酸采样点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采样。
注意:进行电话预约后,并不代表预约成功。工作人员完成预约信息统计后,会与您联系,并确认预约信息,待双方确认信息后,方可按照预约时间来我院进行检测。
  
愿检尽检团体及特殊需求客户(团队可提供上门检测服务)
1、电话预约:拨打电话:18612583216 何老师)进行预约后,按通知时间来我院进行检测。

2、微信预约:扫描添加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后,按通知时间来我院进行检测。




结果领取

  
检测结果出来后到采样地点领取


注 意:

如有阳性结果我院会及时通知您并指导您做好下一步处理阴性结果我院不再电话通知,如需纸质报告请到核酸采样点领取。


温馨提示


1、核酸检测无需空腹,采样前半小时不要吸烟、喝酒、嚼口香糖;
2、请您注意卫生,上厕或者接触公共设施前后正确洗手;
3、与其他检测人员需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
4、确保提供的信息和手机号码真实、准确,保证能随时接听电话。
3、线上预约功能上线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在“北京京都儿童医院订阅号”上进行通知,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