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北京市朝阳区三环肿瘤医院白衣战士助力大洋路市场核酸快检站检测工作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三环肿瘤医院 作者:北京市朝阳区三环肿瘤医院 发布:2020-07-01 20:43


6月25日晚,北京大洋路市场核酸快检站正式启用。两分钟完成检测、10小时即可拿到检测结果,安全高效的检测模式,极大地保证了鲜活农产品的运输供给,保障了首都“菜篮子”安全稳定供应!


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北京市朝阳区三环肿瘤医院承担此项重任。医院院领导高度重视、快速响应,法人院长刘振萍统一部署,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育荣,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助理刘玉洁亲自带队、全程指挥,派出10人医疗队伍,进驻大洋路市场东门入口处核酸快检站,为进市场的农产品运输车辆司乘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傍晚17:00医疗队员到达检测站后,迅速布置场地,引导、咨询、测温、登记、采集人员各司其职。负责维护秩序的医疗队员引导司乘人员按照“一米线”排队登记,完成信息登记后,医疗队员后进行核酸采样。“张开嘴,喊‘啊’”,不到10秒钟,核酸采样工作就完成了。“真快!”,参加采集的司乘人员惊叹,“从进门到完成检测,用时不到两分钟,效率真高。”“想不到在市场里就能检测核酸,等结果出来了,我们就能进出北京供货了,太方便了!”

夜幕下,检测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虽然没有了烈日的暴晒,但防护服、N95口罩、手套、护目镜…全套的防护措施还是让队员们汗如雨下,没有人叫苦叫累,反而在受检人员的感谢和鼓励下,干劲十足。






三环肿瘤医院医疗队时刻待命,随时准备冲锋在检测一线最需要的地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供稿:党院办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