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2018光明论坛暨绵阳跨区域眼病专科联盟诊疗新技术研讨会在万江眼科成功举办

来源:绵阳万江眼科医院 作者:文/图 陈丽 邱雨嫣 发布:2018-12-24 15:37

会议现场

12月7日-9日,2018光明论坛暨绵阳跨区域眼病专科联盟诊疗新技术研讨会在绵阳万江眼科医院成功举办。绵阳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晓林、中国医学基金会理事王延俊教授、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秘书长聂采现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讲话,绵阳万江眼科医院院长董万江致欢迎辞,涪城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林主持开幕式,经开区社发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特邀赵家良、赵明威、徐建江、郭海科等40多名全国知名眼科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与手术演示,四川、重庆、甘肃等邻近各省眼科同仁400多人参加会议。

绵阳万江眼科医院董万江致辞代表绵阳、广元万江眼科医院400余名员工向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向与会人士介绍了绵阳万江眼科医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诚挚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各位老师与同仁的指导和帮助,社会各界朋友的理解和信任。董万江表示,很荣幸能够联办这次学术会议,这是一次极为珍贵的学习机会。希望借助此次学术交流,博采众长,增进交流,开拓视野,收获友谊,进一步推动眼科优质资源的共享,促进眼科核心资源建设,共同进步,共谋发展,不断提高眼科医疗技术水平,共享光明。

会议现场

王延俊教授代表中国医学基金会对研讨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绵阳市医学会、绵阳万江眼科医院表示衷心感谢。

聂采现在讲话中给予绵阳万江眼科医院高度赞赏。他说,绵阳万江眼科医院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学术的提高,先后多次举办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性学术交流会,为眼科医疗技术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北京协和医院赵家良教授代表专家讲话时表示,为期三天的学术讲座与交流,将收获眼科学术发展的丰硕成果。

此次研讨会由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绵阳市医学会、绵阳万江眼科医院联合举办,为期三天,分为眼底病论坛、专题讲座、手术演示三大板块。邀请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等30多家医院的全国知名眼科专家授课,赵明威、郭海科、徐建江、蒋沁等多位专家首次应邀赴绵授课,赵家良、吴文灿、邓应平、刘陇黔等多位专家多次应邀赴绵授课,绵阳万江眼科医院院长董万江主任医师、副院长乔岗副主任医师、副院长吴子镜副主任医师分别授课。吴文灿、何为民教授分别与郑鹏主任医师、胡绍柱副主任医师同台演示4例眶肿瘤、眶骨折手术,郭海科、叶剑、俞阿勇教授分别与董万江主任医师、陈龙、罗忠副主任医师同台演示5例白内障高度近视眼屈光手术,乔岗、曹奎副主任医师同台演示复杂眼底病玻切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