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和康集团举行援鄂护士慰问座谈会暨护士节风采评选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浙江和康医疗集团 作者:浙江和康医疗集团 发布:2020-05-28 11:11


      5月26日下午,和康援鄂护士慰问座谈会暨护士节风采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集团五楼会议室举行。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法人代表郝德明,紫微书院院长章永法,和康医疗集团董事长钱培鑫、集团高级顾问娄国强、集团各职能部门总监,旗下医院院长、和康援鄂护士、评选活动获奖护士代表(杭州地区)等现场参会,外埠地区院长、护士视频参会。

       本次活动由集团医务部总监杜宝君主持,他代表和康医疗集团热烈欢迎参加活动的嘉宾以及和康护士代表,并简单介绍了和康抗疫情况。

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王露宣读了各奖项的获奖名单。

分享感言

      随后,和康援鄂护士代表方丹、马鹏照、张志荣、张巧、潘丽慧分享了驰援武汉一线的真实感受,再现了响应国家号召紧急出征后的点滴心路历程。以高度的职业使命感与无私无畏的大爱精神,团结合作、相互帮助,收获了经历与成长、关爱与感动,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完成抗疫任务,也将鼓舞更多和康人为国家、为百姓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护士节风采展示评选活动获奖护士代表李肖晴、纪欢欢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集团与医院的支持与鼓励,并分享了职业生涯中难忘的护患事件,护士职业与爱相连,平凡也不平凡,既然选择了就无怨无悔,将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岗位职责,守护患者健康。


领导讲话

      集团高级顾问娄国强表示,和康援鄂护士义不容辞、毫不犹豫的精神境界令人十分感动、感慨,“伟大的实践造就伟大的历程”,和康医疗感谢你们,人民感谢你们!

     钱培鑫董事长感谢郝德明常务副会长莅临指导,首先他对获奖护士表示祝贺,和康护士都十分优秀,听了大家的发言,再次“感动、感谢、感恩”。和康援鄂护士的付出与奉献,获得了相关政府部门领导的高度认可与赞誉,为和康集团赢得了荣誉,感谢大家,也特别感谢党和国家对和康的信任。希望大家珍惜各类荣誉,以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努力工作,迎来更辉煌的事业。

      郝德明常务副会长表示,在新冠疫情取得决定性胜利的时候举行本次活动,很高兴受邀参加,大家的发言令人十分感动,又把我们带回曾经惊心动魄、荡气回肠的日子。

      和康医护团队充分体现了社会办医的担当与使命,谨代表总会向和康援鄂护士们、钱培鑫董事长致以崇高的敬意。郝德明常务副会长还介绍了协会情况与本次疫情中社会办医疗机构医护人员驰援武汉一线的情况,和康在内的援鄂医护人员为中国社会办医疗机构赢得了荣誉与地位,也受到了国家各级部门的好评乃至全球的关注。


赠书授章仪式

      郝德明常务副会长代表协会特别授予和康医疗集团“中国社会办医新冠肺炎战疫纪念章”,并向和康医疗集团赠送《中国社会办医投融资理论与实践》《中国非公立医疗行业现状与发展前景》等书册。


赠画仪式

      紫微书院院长章永法谈到“英雄”的概念被重新定义,感于和康援鄂队员英勇逆行的壮举,特别准备了由书院知名画家、书法家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进行现场赠送,以表达书院38名老师的浓浓心意。


颁奖仪式

     在最后的颁奖仪式中,由钱培鑫董事长、郝德明常务副会长、章永法院长共同为和康援鄂护士代表颁发“最美和康护士”荣誉证书。

      集团高级顾问娄国强、杭州和康康复医院执行院长朱玛、杭州康馨康复医院副院长沈锷、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王露为活动获奖护士代表颁发了“天使风尚奖”“天使魅力奖”“天使守护奖”“天使潜力奖”各项荣誉证书。

会后进行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