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东港精神病医院举办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来源:东港精神病医院 作者:东港精神病医院 发布:2020-05-13 16:35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平淡的生活。疫情每时每刻都在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内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形式,广大医护人员成为抗议一线的主力军。而她(他)们当中,平常给我们柔弱印象的护士们却表现出异常坚韧的奉献精神。她(他)们是“白衣天使”,时刻秉承南丁格尔誓言;他们执掌着“三分治疗,七分护理!”中的“七分护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他们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最美逆行者”,在没有硝烟的战场铸就伟大。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殊时期的护士节前夕,东港精神病医院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护理人员共同出席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