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由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的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详情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丨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第五、六批核酸检测采样队伍圆满完成任务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 作者: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 发布:2020-07-07 20:02

     北京市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6月29日、30日核酸采样人员圆满完成任务,由医务部李桦主任、护理部李艳华副主任带队,本次采样队伍共69人,支援工人体育场和麦子店当地社区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两天共采样5000人次。

     到达后,医务人员迅速开始准备工作:统筹物资,熟悉流程,与现场工作人员沟通协调,李桦主任和李艳华主任悉心叮嘱大家防护,告诉大家有问题一定要第一时间报告,千万不要忽视。

     “我感觉当我脱下防护服的那一刻,世界都美好了”“我竟然坚持了4个多小时,简直太不可思议了”“穿上防护服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就是最勇敢的人”,这是一个个一线核酸采样人员的自我感慨,当他们脱下防护服依然是那个最可爱的人。

     核酸采样队员大家相互协助,穿戴好防护装备。等待采集标本的居民让队员已经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汗湿的刷手服早就贴在了身上,同样的话,说了无数遍。不停地重复着:“请您张嘴,啊……”,当听见一声你辛苦了,仿佛满身的疲惫消失殆尽。

♡  ♡  ♡

首都抗疫,为首都人民筑起防疫墙,桓兴一直在行动